close

第一次因為一個人

搞得自己都不像自己了

在你面前我無言

我刻意了

我想你對我應該是沒有的

但我卻放也放不了

我想放棄

但是心裡卻不是那麼想的

我渴望

我渴望想得到你的好

還有你的...想念

如果我不在了

你會想起我嗎?

 

如果那一天我沒有按下好友鍵

我的生活會不會就比較簡單一點

 

我想要在大學之前給自己一次機會

大學之後...

我...將不再打擾你的生活

只是偶爾

原諒我對你的想念...

我會忍不住傳一封訊息給你

 

真希望我可以放下

簡單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edin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